close

其實寫這篇文章真是有點害羞

很多認識我的都知道之前我的工作是在婦產科

對於自己的生理狀況都很了解

但自從生了兩個小寶貝後 私密處的分泌物一直都有 久久無法改善

而且就算我是剖腹產 多少還是在用力時會有點漏尿的情形

天天天天天ㄚ難道是年紀大嗎!!!!!!!!!!實在很不想接受

某一天剛好去我很常去的<<中正伊美時尚診所>>打雷射除毛時

有一個大大海報吸引了我

可以私密處緊實 美白 還可以治療漏尿問題跟分泌物ㄟ!!!!!

好優ㄛ~~~一次解決我的問題

女性的陰道是由肌肉以及結締組織組成的,隨著時間老話以及生產會讓因到肌肉慢慢失去彈性而鬆弛,就像撕去彈性的橡皮圈一樣不再緊緻了!!!

了解之下~在三考慮~網路狂爬文

詢問中正伊美的侯醫師和可愛的柏柏

我我我 終於鼓起勇氣的去做了

還好現在中正伊美診所進的儀器是新型的

整個療程大概30分鐘  過程一點也不會痛 只會有一點點脹脹的感覺~~~~

侯醫師是一位女醫師~整個過程每個步驟都會解釋的很清楚 也會詢問你的感受

讓我非常安心(怎嚜醫生那嚜溫柔啦)>///<

做完回家後~馬上打開我的該逼 問我ㄤ是不是也變白

我ㄤ說~有ㄟ!也太神奇了 下次請他們打屁股好ㄌ 看看能不能變白><(是有事嗎他)

現在以經過了一個月了

分泌物明顯改善~感覺陰道也比較緊實

(其實是我老公說的拉~我自己也不知道 應該讓他寫個一千字的感想)

而且而且 漏尿情形也改善ㄌㄟ~~~~~~~~~~~~~

做G緊雷射大部分只要1~2次就可以了

我目前只做過一次就有明顯的感覺 好開心喔!!!

之後想要在來做一次 讓症狀在改善的更明顯點

我覺得現在的醫學越來越發達了 連私密處也都能打雷射 真是妙!

改天再來試試其他不一樣的雷射 過來這裡分享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rl09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